2009年7月13日 星期一

~蛋糕, 清潔工~

謝謝粉紅強, kayu 傑, 潘少毅, 小熊, 還有偉定, 國手的生日蛋糕!

謝謝女生們的晚班清潔工作, 獎勵叻, 還不知道是什么, 很可能是教官的小過一記, 要有點心里準備哈!

Yo, 意外中的意外, 害妳受了這么重的傷, paisei paisei~ 謝謝妳的擁抱...

婷, 祈禱芳不會把我們在廁所里A級的upload上來啦, 但是照片在她手上, 沒上來是很難的啦!god bless u ~

Miki, 謝謝妳給的擁抱. sweet lol...

雪君, 謝謝助我一臂之力, 把嬌淋濕... 看她還敢不敢...

泇蒞, 雖然妳擺了無辜的臉, 我沒辦法, 還是下手了, 大家一起開心嘛, 不要生氣哦!

鈺菱, 想假假裝氣喘就干干的跑掉啊! 難咯~太小看我們了!

嬌嬌, 謝謝妳的合作哦! 和Yo合作的不錯嘛~ 下次看妳怎么死! 好樣的! 妳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女人哦~ 我會好好報答妳的, 放心~~~

甜, 相信我, 肥皂粉不是我倒的~ 我只是不小心看到然后順便騎上妳的背幫妳洗干凈那些沒良心的家伙倒的肥皂粉而已!

2 則留言:

  1. 珮姐~真是謝謝你幫我清洗掉哪些肥皂羅~感動喔~哈哈~
    明天~要死一起死了~god bless us~
    double wor~

    回覆刪除
  2. .....佩姐看了我博客沒有...?我都很多沒放了拉..我懂分寸~沒關係...我順便也upload在這裡吧~我cut了的video...

    回覆刪除